close
好緊張!

好刺激!

好興奮!

終於──學測來了! 來!證明你的價值! 過往不論,但看今朝
我是小高一,但我替我們家的高三好緊張,雖然他一附老神在在,但我懷疑是故作鎮定,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!
吳尚軒今天身上什麼都有,佛.道.儒,再加個基督,借助眾神之力,成大必勝!!

再說學測考場其實沒啥不一樣,不過我覺得學測的優點之一是不熱,想基測時那個揮汗作答的狼狽樣= =
還有,每次出門都被當大學生我是沒差的啦!但是... ...
A:吳尚軒,你妹好成熟喔~(這我沒意見)
B:什麼?!那是他妹?! 不是他女朋友??
笑死我,小情侶哩~還有人說我是他姐= = 我啥都不想說了... ...

然後在壯士們進去考今天的最後一科我就跑了!
這星期真的去火車站很多次,去到我都煩了,不過今天有認真的逛衣服,但我以後絕不會再穿帆布鞋逛街,痛死我!
但又覺得若我拋棄考生去逛街,又敗了家,回去大概只能以死謝罪了,所以啥都沒買
之後又去了大統新世紀的誠品,櫃檯態度好親切^^
唉~環境真的很重要,每次去逛書店都不自覺氣質起來~
但或許是我沒啥文學素養,張愛玲... ...真的好無聊,不過大考也愛她就是了
我喜歡一個人逛書店!


有件事,一方面希望它發生,一方面又不希望,真矛盾
我只是想看看你們的反應,會跟對我的反應一樣嗎??
我還是比較希望他考好

明天就解脫囉! 好好證明你的價值!
英文15級分!! 自然就逆天吧!
成大外文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