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慘烈的段考終於過完了!
覺得考試時的背景音越很適合放月族戰曲,有種很慘烈的感覺
化學真是他X的難!

不過一切的動力就是──6小時歡唱!!
第一次跟高中同學去唱歌,應該是玩的最爽的一次
大家都瘋的跟什麼鬼一樣!!
一姐唱歌真是超級好聽!! 一種很純淨的聲音,還能飆的很高,不得不愛超威的!!
小倫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,你真的很會帶歌耶!
李怡霈唱歌是出奇的好聽!
洪國軒很愛在那邊嗯嗯阿阿的賣弄技巧

好喜歡牛仔很忙,那首歌玩的超爽的!跟奕毛.國軒瘋狂的轉圈圈,唱完那首我都要虛脫了
但今天我不能當蔡依林,因為我們有真正的JOLIN!!
我唱大丈夫,洪JOLIN跳舞,今天不當JOLIN,當NICK,貼著我跳舞好害羞XD
小倫說我唱舞孃很好聽,好害羞!

今天超累超爽又超HIGH的~嗓子都啞了
這週末有點太愉快了~

回來又繼續跟玲薯約會,胡士托風波,怎麼說呢
沒有很難看,可是又有點無聊
總覺得他想表達什麼,但我又抓不到他想表達的東西,我悟性低吧,這可是李大導演的作品
就跟楓岫說話一樣= =

4.17晚上十一點公視要撥小木偶音樂會了!!
那些因為不能南下而捶心肝的人,再錯過的話真的會抑鬱而死啦!!雖然我覺得出DVD的可能很大
再來重溫一次那個美好的夜晚~
4.16無非要出原聲帶了! 還有八荒的新片頭真的非常囧... ...

千萬記得收看!
霹靂圖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