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呀呀~昨晚看了音樂會的撥出,滿腔熱血止不住!!
雖然我覺得公視收音不好,我最愛的笛聲變好小聲

都過了快兩個月了~
猶記二月二十那個美好的夜晚,還有單于的高畫質相機
這麼大場的活動居然不用錢,而且那時候過年公車不用錢,出門只花了兩站捷運的錢
話說回來,是不是錢都拿去辦活動了... ...嚇死人的音樂會後居然是這破爛的劇情= =

一邊ptt連線,一邊看撥出,ptt又爆~吳尚軒即時噗浪
片頭組曲真是感人的要命! 想那天晚上破闇演奏到一半我就眼框含淚了
西卿姨忘詞又慢拍= = 但我滿喜歡洶湧的
頂峰再會的笛聲大加分!!而且吹笛子的姐姐好正

有人說觀眾尖叫很沒水準.coser跟偶很礙眼
前者的話,我想這也不能算很正規的音樂會,再來是,本尊耶!! 風之痕耶.三先天耶,那個不叫會內傷啦
然後說偶很礙眼的... ...你真的有再看戲嗎?? 什麼都不要為什麼不聽cd就好

官方有沒有要出DVD阿??

再來是看到某編劇請辭的小道消息
我們香樓主前途堪慮... ...
快把八荒這場鬧劇結束,下一檔加油吧,不然我要去補刀戟了

夜神的歌好好聽~死國靠著帥偶跟配樂撐場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