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10:00就跟小郭去排隊了~等了兩小時,差一點就拿到號碼牌了
人多到爆,漢神那棟建築物,排隊的人繞了一圈~
換到簽名卡後,都十二點多快一點了,就坐在外面發呆
跟其他歌迷聊天,幾乎都是林宥嘉的... ...

2:30 我們回去排隊,一切都是號碼牌優先
我想旁邊的店家都氣死了,人那麼多,根本不能做生意

快4:00的時候,主持人一直在帶動,叫我們跟著唱
結果他們遲了半個小時才到

人一到~一個一個上台,台下都瘋了,閃光燈都沒停過
唱歌~周定緯一出聲,都不知多少人昏了
旁邊後援會的人一直~許仁杰的叫
哈哈,我的位子算前面了,墊個腳就拍到了!!照片都好清楚!

主持人還留了~10秒讓我們拍,我~自豪我的技術!

不囉唆~開始簽名,人真的爆多!
往前面一看,還好長才輪到我們~
他們中間還去休息了幾分鐘,大家都好累

他們應該是要回台北,中間公司的人出來說~
你們覺得到9:00簽的完嗎?
當然不可能!
然後公司的人就說~今天一定會簽到最後一張
所以~他們把機票取消,今天就住在高雄~好像住漢來
這麼說,應該大家都不回去了
說完~歌迷當然HIGH死了!

八點多,終於到我們了!結果~他們又去休息... ...
回來了~OH AY!小潘在第一個ㄟ!

潘裕文本人真的超帥的,他手伸出來要握手,整個傻住,還是楃了!
劉明峰本人比較帥~還有小美.周定緯.許仁杰.林宥嘉... ...
從周定緯開始,每個人我都說了句加油,沒辦法,潘裕文令我不知所措
哈哈哈~真的爽死了!每個都握到手ㄟ~他們都還抬頭說謝謝
大家都辛苦啦! 真的很HIGH~

林宥嘉跟潘裕文真的很帥~我這個花痴
BYE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