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8月8號父親節,先祝大家父親節快樂!
今天,颱風過境 "本單位不歡迎未達放假標準之颱風"(忘了聽誰說的)

暑假從一開始漫長的兩個月,到剩下倒數的兩個多禮拜
還滿無聊的... ...

我一定要抱怨一下~
8月5號那天,我去了星光幫的簽唱會,簽到很晚,沒回外婆家
那天好像是回去吃飯,為了父親節
沒回去,想當然爾,外婆很不高興,說什麼~老媽太寵我們了

我知道,為了看偶像沒回去,一定會被唸~可是
我一個月之前就說過我那天要出去,不一定會回去
基本上,我認為,我沒錯。下次回去時,我更不用道歉
我知道那天是為了特殊節日吃飯
我不過是去個我期待很久的活動,更何況我幾乎每個星期都回去?!
想也知道,下次回去不免要被挖苦一下~隨便啦!


嗯~明年的暑假,大概會是最生不如死的一個
兩個多禮拜,我想想~
到底是要徹底的糜爛,還是用工作點有意義的是呢?

BY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