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超無聊的!
無聊到我都不知要打啥... ...聊星光好了

現在在看星光重播
合唱那集挺好看的,我跟美歌一樣,我喜歡劉軒蓁那組
他跟林宜融的聲音很好聽,學歷又超高的
"英國皇家學院" 整個感覺很高級!!皇家耶!
華盛頓大學~還研究所!!

恩... ...我有私心
我還是喜歡第一屆,總覺得第二屆少了某種感覺

對了! 昨天看到JOLIN的新聞
超強的公主!! "無重力空中彩帶舞" 舞孃再獻絕技囉!!
超棒的她! 我要來存錢了 "特務J"

噢~最近超多東西想買的,窮死了我!

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