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宅說我的網誌沒深度!!誰跟你打論文阿?!

今天08.28 要開學了,我要變學姊了... ...
說實在,除了一些很可怕的課,我都ok
我的宿敵~體育+音樂
音樂課,一談到考試我就超怕的... ...
體育課,別叫我跑步!

開學的壞處呢~就是不能看重播.睡到自然醒
噢~重播真的很重要! 尤其對我們這些要在八點檔黃金時段補習的孩子來說

孩子們~準備好了嗎?? 還沒 船長!

之前跟章魚聊天就有說到二.三年級的生活
原級,二年級就留第九節,放學直接衝補習班
比較級,六個星期全天的暑輔
最高級,三年級的晚自習
上述,是大家該有的覺悟

我某次說,三年級不該休息了
對阿,沒時間也沒資格休息了

二年級,理化.數學乃吾命中宿敵也
本姑娘跟你共存亡!
要不一起死,要不一起活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