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今天,好久沒來的monkey,再度光臨寒舍啦!!
小的真是沒什麼好招待的,請大人原諒!!
芳綺換車哩~老大最愛的那個,G開頭T結尾的那個牌子

說是說要寫作業,但兩個好朋友在一起,相當不專心,我的數習混了兩小時,還沒完
噢~許芳綺,你口風也太鬆了吧!我都沒問就自己招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星期嘛~美術好玩!
水墨超好玩!雖然我賠上了一件制服
要用鞋底沾墨汁印耶!!我的效果好好!!紋路超清楚的,可惜標誌沒印出來
瘦子達那天穿了那雙頗具設計感的球鞋,寶貝的要死,應該價格不匪
聽到要用鞋底沾墨,他應該都傻了吧... ...
不過老大跟夜店就闊氣了,球鞋拿來直接塗
一副都是身外之物的感覺,我說你們的鞋也不便宜耶

音樂課是嚇的要死,我一進音樂教室就緊張,手狂抖,拙爆了!!

昨天量體重,大家都看很開
我長高了!!快166了!
體重呢,還算滿意!睽違已久了4字頭

今天9.15 沒記錯的話~
HAPPY BIRTHDAY TO JOLIN !! 公主生日快樂!!
祝 "特務J"大賣~賣到翻掉!!

BY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