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績單就先擱著吧,我有在看書,不過沒有很認真
坦白說,我覺得回外婆家烤肉有點浪費時間
而且只要一玩開了,我就不想唸書了,難得我現在這麼有興致

照慣例說一下這星期
音樂課真的好緊張,還好有糗跟陳姿螢掩護我
但我注意到一件事
老師說練習的時候,老大整個很閒
在那邊玩手指.打哈欠,一附不屑一顧的樣子... ...
但他都到那種神人的等級了... ...

昨天在補習班,超刺激,小紅來了,我身上什麼都沒有,別人也沒有
用衛生紙,還好我褲子穿深色的

學生永遠都逃不了考試這一關
班導幹麻這樣~害我都HIGH不起來
噢~我要去念歷史.念理化.念國文... ...都要念
我哪都不想去

成績單阿成績單,看看你的地位是何等的崇高??
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